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3-02-26 09:30:15

    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书记杜建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建强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每名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评议中,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敢于揭短亮丑,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都一致表示接受批评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通过评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增强党性、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杜建强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都能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表示,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主动担当作为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