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专题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10-21 00:00:00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创新推动“体育育人”迈上新台阶。2021年10月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1号实训楼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专题会议,会议由主任李向民主持,东西校区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向民首先强调了大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今年我校将举办首届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随后李向民就测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做好体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学生体质;第二,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动员、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与相关院部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做好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工作;第三,要做好应急预案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达标测试竞赛安全顺利进行;第四,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教育统计相关要求,确保测试过程与上传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

    此次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专题会议的召开,是对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通过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让学生真正重视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达到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的。

    (作者:郭芳芳通讯员:郭芳芳审核: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