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凝聚师生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体育教学部举行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冯志源  时间:  浏览:2022-04-15 08:44:57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疫情下课余文化生活。4月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联合团委足球社团举办了师生足球友谊赛。

    比赛在一声哨响中拉开帷幕,双方迅速展开激烈的攻守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师生们同场竞技,精湛的脚法、巧妙的盘带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教工联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积极的拼抢,漂亮的传球,再加上犀利的射门,率先攻破对手的球门,拔得头筹。但学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十分激烈。比赛的最后双方运动员在欢呼声中握手致意,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体育教学部以全面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为目标,积极为全校师生搭建合理、安全的活动平台,助力我校防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