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演绎应院风情 绽放青春风采”——我校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9-04-25 00:00:00

    2019年4月17日至18日,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分别在两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在未来三天时间里,来自各院部的青春健儿将在田径场中追逐梦想、再铸辉煌。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校旗队、彩旗队、各院部方阵迈着整齐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只见他们口号嘹亮,意气风发,以不同形式奉上了舞蹈、情景演出等创意十足的表演,充分彰显了应院学子锐意进取、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收获了主席台与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勇致开幕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既是我校丰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青春魅力、挥洒豪迈激情的舞台,更是团结人心、凝聚力量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健儿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在赛场,体现在生活,张扬活力,释放激情,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体育运动精神,享受运动竞技的激情和快乐。

    党委书记秦书君宣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型健身操表演《燃烧我的卡路里》、太极拳表演及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依次出场,精彩表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了应院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应院人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实现“应院梦”的坚定信心。今日应院奔跑不息,团结拼搏的气息点亮校园。

    团体表演

    团体表演

    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