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开展法制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4-19 18:43:33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强化全校师生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体育教学部于4月19日下午在双创楼202开展法制宣传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任李向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向民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对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教师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徐涛表示,做为教师,我们不仅自身要学法遵法守法,还要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一起学好各项规章制度,共同提升法治素养。邱蕾表示要开展不同形式的学法宣传和法治教育,进一步使法制宣传周活动深入人心、落地落实,扎实有效的推动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