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10-26 17:37:46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创新,完善体育育人机制,10月2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估推进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副主任徐涛主持。

    会上,徐涛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评估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照《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逐项汇报了目前体育工作评估材料准备情况。随后对体育评估工作进行了标准解读和任务分解,对评估的时间节点、人员分工和工作进度做了详细安排。

    徐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并做好迎接评估工作,相互之间密切配合,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以评估工作为抓手,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为今后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