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度部门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3-01-06 18:15:35

    1月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以线上结合线下形式召开2022年度部门述职评议会,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徐涛主持。

    会上,16位述职人依次对2022年度个人工作学习情况做述职报告,梳理了工作成绩,晒出了工作亮点,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徐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盘点工作、展示成绩、分享经验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展望未来的动员会;要求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履职意识,上下团结一心,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以更加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楫扬帆。会上还对假期安全工作、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