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一类学校

    发布者:张婕妤  时间:  浏览:2023-12-20 09:37:3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449号),我校在全省参评的155所高等学校中被评定为一类学校。

    本次体育教育工作评估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由体育教学部牵头制订评估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各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4月21日,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到校进行现场检查评估,通过查看自评报告、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方位对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评估,并对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给予较高评价。

    本次评估是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整体性督导。我校被评定为一类学校,既是河南省教育厅体育教育评估专家对我校体育教育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校将以本次评估为新的起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学校体育育人功能,助力我校体育事业发展,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