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员在行动·支部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6-22 00:00:0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6月2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机关二党总支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来到桐福社区开展了“党员在行动·支部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机关二党总支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桐福社区党总支一起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社区杨书记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由志愿团队带来的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主题的歌曲、情景剧、朗诵等红色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演出将党的不平凡历程生动地展现在各位党员面前,带领大家共同回首百年党史,坚定党员同志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教师深入社区,切实了解群众情况与需求,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与群众的凝聚力,强化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为后续结合自身知识与技能,将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做好准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初心铭刻于心,把使命担当在肩,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