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奔赴新征程——庆祝建国七十二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9-30 00:00: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激励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不懈奋斗,2021年9月28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奔赴新征程——庆祝建国七十二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观看影片《建国大业》和“72”公里长跑接力两项,由支部书记李向民主持。

    李向民在启动仪式上讲到,2021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回顾七十二年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支部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活动,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时刻谨记自己肩上的责任,通过活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勇担时代重任。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影片《建国大业》,回顾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诞生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在工作中灵活运用教育教学手段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志在明天,努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接力形式完成了“72”公里长跑,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党员教师于润物无声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着大家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突破教学、科研、竞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奔赴新的征程。

    作者:郭芳芳通讯员:郭芳芳审核: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