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思政专题课》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9-19 00:00: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省上下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把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9月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拍摄的《思政专题课》。

    此次活动包含了“防汛救灾思政专题课”、“守初心、担使命,上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大课”和“感党恩、跟党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大主题。教师通过电视、网络平台收看后反响热烈。

    张敏老师表示,今天的专题思政课很生动,这些真实事例能够更好的激发学生的兴趣,引起情感共鸣,也使我受益颇深。以后的体育教学中可以多让学生观看比赛,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通过小组间比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勇于挑战的精神。

    柴建勋老师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和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从党中央到基层党组织再到每个党员都迅速行动起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让我们感受到了在无情的灾难背后有强大坚实的力量可以依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推动国家教育事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