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11-02 00:00:0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深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0月3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书记李向民的带领下来到升达艺术馆参观学习《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是全国政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心打造的一项精品展览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红色资源。展览通过300多张历史图片、100多件实物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历程,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李向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把参观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红色资源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作者:郭芳芳 通讯员:郭芳芳 审核: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