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11-03 00:00:00

    根据校党委要求,2021年11月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分别于西校区双创楼302和东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关于推动现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简称《意见》)。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对《意见》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向民同志表示:“《意见》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定位于破除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徐涛同志表示:“《意见》使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充分展示出强大的自我完善能力和更为旺盛的生机活力,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职业教育的正面宣传,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董文杰同志表示:“学习领会《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应结合我们的自身工作,探索适合职业教育的体育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技能教学加强课堂思政渗透,教会学生科学锻炼身体的方法、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为建设我们的国家提供强有力的身体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