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集中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1-12 16:27:00

    为促进教师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途径、登记、备案以及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知识的了解,2022年1月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线上视频学习会,集中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会议由主任李向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部重要法律,于2016年4月28日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与公民参与社会活动息息相关,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切实保护境外非政府组织合法权益、规范和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守护国家安全,自觉抵制和防范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渗透破坏活动。李向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认真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提升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书记杜建强强调,要科学认识境外非政府组织,既要正确看待其积极作用,又要警惕其破坏作用,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共筑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