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1-11 20:10:46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1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会议由主任李向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向民根据当前疫情形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所在地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门,做好防护;二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时上报本人实际情况,包括健康状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不得有任何隐瞒;三是如遇突发状况或家中遭遇困难时,要及时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提高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切实做到全方面防护。

    最后书记杜建强强调,本轮疫情再次敲响了警钟,疫情防控形式仍然严峻复杂,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全体教师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属地防疫要求,把防控要求转化为自觉行为,做到自觉防范,确保自身安全,并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