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者:冯志源  时间:  浏览:2022-03-06 16:36:00

    根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按照上级文明办工作安排,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3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围绕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等内容,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收集勤俭节约相关宣传标语。并在学校大屏幕、宿舍楼等场所进行投放,扩大宣传覆盖面。为了将“倡节俭风尚”主题活动落到实处,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还组织了“厉行节约”倡议书签名活动,全校师生热情参与,纷纷响应倡议,承诺签名,营造了浓厚的互动氛围,大力倡导全校师生树立“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节俭意识。

    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全校师生养成“厉行节约、勤俭自强”的作风,还营造了我校更加浓厚的“人人爱节约、个个懂节能”校园氛围,深入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

    (作者:冯志源,审核:杜建强 李向民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