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3-23 16:06:29

    2022年3月22日,根据学校宣传部的指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杜建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通过学习,同志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真理、是科学,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正确理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意义重大而深远。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本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清醒认识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认清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认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加自觉地以这一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