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召开高校师生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4-27 15:11: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及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能力,推动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4月2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建强主持。

    会上,杜建强领学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第一讲,重点解释了保密的概念及分类、保守国家秘密的法律制度、保守国家秘密的违法违纪责任等内容。此外杜建强还从国家安全角度分析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教职工结合高校保密工作实际,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强化保密意识,严格制度执行,严把工作流程,杜绝泄密隐患。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得全体教师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了保密知识水平和综合安全防护能力。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以此增强大家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