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4-26 18:22:32

    2022年4月26日,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指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建强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柱天地间两个板块的内容。学习内容结合了典型事迹、党史故事、详实数据、精美图片等形式,通俗易懂,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性和亲和性,有利于切实推动这一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有利于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重大的政治任务。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继续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将其转化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文化强国教育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