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求真务实抓常规,凝心聚力促提升——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8-20 00:00:00

    为做好疫情下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8月2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东、西校区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向民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邱蕾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部门关于做好教学工作的要求,并对开学前应做的线上及线下教学准备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李向民主任围绕新学期教学、竞赛和教研教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课堂教学平稳运行,引导学生加强居家锻炼,纾解学生历经“涝疫结核”后的情绪状态。二是要积极筹备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教师基本功大赛等,通过竞赛形式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和教师的专业能力素质。三是尽快组建团队,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教师能力大赛、课程思政案例等,力争取得新的突破,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体育教学部新学期教育教学总体发展思路,使全体教师理清工作思路、坚定工作信心、增强工作激情,为教育教学的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开端。

    供稿人:郭芳芳审核:李向民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