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9-07 00:00:00

    为深入领会党的教育方针的思想精髓,形成学法、知法和用法的良好局面,2021年9月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议由副主任徐涛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徐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他表示《教育法》关系我国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的一件大事,加速了教育法制建设,提供了根本的法律保障,作为教师,理应做到学法、知法和用法。

    学习后我部教师纷纷热烈发言,分享学习体会。柴建勋老师说:通过认真学习和研读,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和教师的关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倍感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和教学中要认真履行和践行教育法的内容,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张敏老师说:作为教师,我们在讲课的过程中应该结合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让学生们在思考的过程中对我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从而有效的提升学生个人素质与行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