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一届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准备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11-06 00:00:00

    2021年11月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于双创楼202召开第一届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准备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徐涛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徐涛对此次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的责任分工、学生动员、安全教育、器材场地准备、数据统计、免测申请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署。他强调,此次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工作涉及学生多、任务重,教师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计划安排,行动上具体落实,保证测试中和测试后数据上报的准确性和一致性。同时要注意测试的安全性,测试时教师要组织安排好学生,特别是跑步项目,各位教师要严肃认真,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并要求到位,确保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顺利完成此次体质健康测试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的工作安排,强调了注意事项,为下一步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竞赛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郭芳芳通讯员:郭芳芳审核: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