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11-12 00:00:00

    2021年11月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双创楼202召开部门学习会议,会议由主任李向民主持,东西校区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按照《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下教学运行紧急调整方案》要求,李向民通报了体育课程的教学运行调整情况,要求各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教学计划,提前做好预案,并保证两点一线,遇到突发情况或异常情况及时逐级上报。

    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关于印发<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师学期教学质量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对本部门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师学期教学质量考核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强调考核办法关乎各位老师,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阅读,及时上报意见与建议。

    最后,安排部署本部门“高水平学校建设工程”2021年度建设任务,希望全体专兼职教师以部门重点工作为己任,立足岗位多思考多承担,为“双高校”建设工作添柴加薪。

    此次学习会议对教学运行调整、课程思政建设、部门考核办法以及双高校建设任务等进行了详细安排与布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部门工作的重点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