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2-18 16:42:27

     

    2022年2月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行政楼110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向民主持。

    会上,李向民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就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上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复盘,梳理过去,展望未来,对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完成教学常规工作,抓好课堂安全;二是积极筹备校田径运动会;三是做好省大学生各项体育竞赛活动的备赛工作;四是要在教学工程项目中力求突破。

    副主任徐涛对校园跑事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教研室主任邱蕾就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教师要做好“四个到位”、“四个一”,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作者:郭芳芳通讯员:郭芳芳审核: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