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3-01 17:20:01

    2022年3月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双创楼402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职业教育工作要点,会议由主任李向民主持。

    会上,李向民分别对文件精神内容进行了领学与解读,使与会教师能够更加准确理解和把握文件精神。他强调教师们今后应继续深入研读与领会文件精神,认识到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立德树人、以德立教;要准确把握学生实习的育人本质,规范实习工作开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对文件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大家表示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教战线“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