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3-01-06 18:11:01

    1月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徐涛主持。

    会上,徐涛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教师们在教学、科研、训练竞赛等方面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并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寒假及下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教师教学准备“六个一”工程,即制定一份学期教学规划、备好一个月的教学材料、备好一个月的线上与线下课、提交一份课程思政案例、编写一份“课堂革命”教学案例、做好新学期第一节课准备;二是做好参加省级、国家级体育竞赛训练的各项准备,指导教师充分利用线上辅导形式安排可以完成的训练项目;三是准备好体育评估相关材料;四是春季田径运动会和21级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的筹备工作。

    徐涛指出,现下的疫情形势对我们依然极具考验,希望大家假期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要主动进行自我学习、自我充电,不断提升专业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