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电信杯”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省会高校)WUBL周末校园篮球争霸赛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赛区开赛了!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7-05-17 00:00:00

    2017年5月16日下午18:00点,“电信杯”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省会高校)WUBL周末校园篮球争霸赛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赛区隆重开赛了!本次比赛以各个高校的基层院、系为单位组队,旨在通过群众性篮球竞赛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关注、参与体育活动,并从中受益。

    我院赛区比赛,由体育部、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部联合承办,学院共组建了14支篮球队伍,并随队组建啦啦队,吸引了众多我院学生参与到篮球活动中。通过此次赛事活动,可以使学生强身健体、掌握技能、塑造品格,同时也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预祝电信杯”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省会高校)WUBL周末校园篮球争霸赛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赛区取得圆满成功!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