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 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6-27 00:00:00

    春回大地,欣欣向荣。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达到增强学生体质和提高我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3月18日至5月20日,由体育教学部举办的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联赛在我校东、西校区篮球场举行。

    赛场上,篮球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运球、突破、上篮都是那么的行云流水,他们全力争胜,奋力拼搏,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每一次腾空而起的弧线,都是那么闪耀迷人,每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都是那么的热血沸腾!引得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喝彩连连。

    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式,东校区共有三名裁判,参赛队伍共5支,一共58名运动员参赛,进行了10场比赛,最终获得联赛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西校区共有六名裁判,参赛队伍共8支,一共96名运动员参赛,进行了28场比赛。最终获得联赛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本科部、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