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6-26 00:00:00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其强身健体意识,在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各二级院部、排球社团的密切配合下,3月30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在东西校区拉开序幕。

    本届排球联赛采用循环赛制,东西校区男、女队共有76场比赛,312名学生参加。本届排球联赛裁判工作均由体育部教师担任,裁判长为徐培林和邱蕾两位老师。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战,5月20日,东西校区比赛圆满结束。西校区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本科部、护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组分别是本科部、机电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东校区女子组前两名分别是医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男子组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

    本届排球联赛的举办不仅能让学生感受到校园排球所带来的魅力与激情,还能培养其团结合作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