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发扬应院拼搏精神 传递青春健康能量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9-11-08 00:00: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我校的体育特色,展现全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推动我校群体活动持续健康的开展,创建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培养全体学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融洽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由学校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学校副校长赵玉奇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学校党委副书记朱东方、教务处处长黄振中、学生处处长马伟强、体育教学部主任徐涛、校团委副书记娄焕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本次体育文化文化月活动将体育运动贯穿大学生活,也借此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走出教室 走向赛场 放下手机 共享阳光”。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东方在致辞中强调,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魅力的展示。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比赛成绩固然值得骄傲,而良好的心态、顽强的毅力、坚韧的竞技意识更是每个运动员优良品格的展示。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体育文化月活动一定会开得安全、有序、健康、精彩!一定会充分展示我校师生文明、团结、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宣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开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代表队奔赴各个赛场,至此,本届体育文化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