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发扬应院拼搏精神 传递青春健康能量”——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9-12-04 00:00:00

    “发扬应院拼搏精神 传递青春健康能量”——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6日下午,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体育文化月活动闭幕式在东、西校区同时举行,党委副书记蒋清民、朱东方,副校长赵玉奇,党委委员刘效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来自东西校区118个参赛代表队的3200多名队员在篮球、足球、排球等10个比赛大项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39个团体奖,96个个人单项奖及72名优秀运动员,本科部、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东校区)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邱蕾、韩正好、朱雨桐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校领导一一为获奖团体和运动员们进行颁奖。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为我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努力,为我们学校的和谐、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贯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