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我校网球队参加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9-11-06 00:00:00

    我校网球队参加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

    2019年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的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竞标赛、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网球比赛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部主任网球比赛在广东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所高校的3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派出两名教练员带领七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我校选手顽强拼搏,不负众望,取得了女子双打第四名,团体三等奖的成绩,连锁1801班徐梦欣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在备战全国赛期间,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范晓伟校长在中秋节期间看望正在集训中的学生,询问学生在训练中的困难、问题,对他们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训练表示慰问;指出学校的教育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队员们练好基本功,补齐技术短板,争取在全国比赛中创造佳绩,为学校争光扬名。赵玉奇副校长看望训练中的学生,对已经在省内比赛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提出要积极备战全国比赛,走出省到全国赛场展示我校风采,展现自我实力,争取为校争光。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参赛学生和教练员的辛苦付出的肯定,又是对我校综合教育教学实力的充分展现。

    范晓伟校长在中秋节期间看望集训学生

    赵玉奇副校长看望训练中的学生

    颁发学生获奖证书

    我校参赛学生及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