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拥抱梦想 铸就辉煌——我校第二届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7-04-24 00:00:00

    千帆竞发争新高,乘风破浪创辉煌。2017年4月19日上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在未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各院(部)的青春健儿将在田径场中追逐梦想、展现自我、收获友谊。党委书记郭改英、院长姚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蒋清民主持。迎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入场式正式开始,校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各院部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气宇轩昂的队伍,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举手投足间洋溢着自信与活力,展现出应院学子蓬勃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绿色工装,手绘画卷,建工学子告诉你未来“中国工匠”们的坚韧与追求;红色绢扇,连成一片,护理学院用绢扇摆出的五星红旗,寄托着对祖国对学院的无限热爱;独树一帜,别出心裁,本科学子将运动与传统完美结合,演出了舞台后的艰辛,留下了精彩不断的展现。

    姚院长致开幕词,他总结了学校在去年体育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学校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并对参赛选手提出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期待。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表达了全体参赛师生的规则意识与竞赛决心。9时整,郭书记宣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精彩无限、洋溢青春”,由千名学生组成的广播操、太极拳、健身操表演依次上演,运动健儿飞扬的舞姿与默契的配合跳出了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今日应院奔跑不息,拼搏精神点亮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