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阳光体育 放飞梦想” ——我校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8-04-23 00:00:00

    发布时间:18-04-19 作者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新时期,新希望,新应院,新梦想”,2018年4月18日和19日,我校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分别在西、东校区隆重开幕,在未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各院部的青春健儿将在田径场中追逐梦想、再铸辉煌。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商世贸”的丝路梦想、“计高一筹”的精忠报国、“筑造辉煌”的龙腾盛世等各具自身特色的二级学院方阵依次入场,只见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无不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最后,本科部带来的“舞动辉凰”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为本次方阵表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院长姚勇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既是竞技体育,更是大众体育。本届春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励志奋进、奔竞不息”为主题,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竞技中磨练毅力、锻炼品性,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体育运动精神,充分享受运动竞技的激情和快乐,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党委书记秦书君宣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型团体表演——“应院梦想”拉开帷幕,由三百名学生组成的太极拳、健身操表演依次出场,今日应院奔跑不息,精彩纷呈,团结拼搏的气息点亮校园。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37个比赛项目,4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外,为给全校师生呈现一场多角度、全方位的运动盛会,学校将通过“两微一网”紧跟赛事,及时、全面、准确地对本届运动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会旗入场

    化学工程学院方阵

    机电工程学院方阵

    信息工程学院方阵

    信息工程学院方阵

    商贸学院方阵

    商贸学院方阵

    会计学院方阵

    建筑工程学院方阵

    护理学院方阵

    本科部方阵

    本科部方阵

    制药工程学院方阵

    医药学院方阵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表演

    • 附件【运动会宣传.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