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热烈祝贺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18-05-17 00:00:00

    本届运动会我校共派出3名教练员和7名运动员参加专科组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项目,在为期5天的赛期中。化学工程学院李会旺获男子单打第四名,张旭获男子单打第八名;商贸学院席亚爽获女子单打第六名;陈亚星、任朋飞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护理学院徐柯获女子单打第八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好成绩,我校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教练员、运动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更是我校体育教学水平和实力的又一次突出展示,为我校今后的体育教学与课外训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学生组网球比赛属于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网球单项赛事,每四年一次,规格较高、意义重大。

    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

    参赛选手与教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