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喜报!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第七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1-11-25 09:35:18

    2021年11月21日,第七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高职院校最高级别的健美操赛事,共有来自全国56所职业院校的 686 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健美操代表队首次参加此类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健身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项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得到了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多次鼓励参赛师生敢打敢拼、勇往直前,让参赛师生信心倍增。在教练的带领与精心编排下,我校健美操代表队经过刻苦训练最终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向全校同学传递了敢于挑战、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体育教学部每年为学生开设健美操必修课和选修课,并举办健美操、啦啦操比赛等,对于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塑造良好形体、陶冶美好情操具有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教学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并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作者:郭芳芳 通讯员:郭芳芳 审核: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