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我校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3-04-26 21:23:50

    青春驰骋赛场,点燃应院梦想。4月26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薄新党,副校长陈君丽、魏新华,党委委员刘效平、常新中出席开幕式。各二级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副校长陈君丽、魏新华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闫俊山致开幕辞(开封校区)

    校长薄新党致开幕辞(郑州校区)

    制药工程学院方阵

    医药学院方阵

    本科部方阵

    建筑工程学院方阵(郑州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方阵(开封校区)

    护理学院方阵

    商学院方阵(郑州校区)

    商学院方阵(开封校区)

    经济管理学院方阵(郑州校区)

    经济管理学院方阵(开封校区)

    信息工程学院方阵(郑州校区)

    信息工程学院方阵(开封校区)

    机电工程学院方阵(郑州校区)

    机电工程学院方阵(开封校区)

    化学工程学院方阵

    军训队列方阵

    志愿者方阵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校旗入场。紧随其后的各学院方阵、军训队列方阵、裁判员方阵、志愿者方阵精神饱满、英姿飒爽,他们以青春洋溢、独特个性、创意满满的入场表演展示着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闫俊山、薄新党致开幕辞。他们代表学校向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们强调,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身体素质、体育水平及运动精神的一次大检阅,希望本届运动会的参赛师生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共同打造一届精彩纷呈、青春激昂、文明和谐的体育盛会,同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鼓劲扬帆再出发,谱写应院更美新篇章。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向大会宣誓。闫俊山、薄新党宣布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烟花秀

     

    军事战术表演

    健美操表演

    舞蹈表演

    太极扇表演

    现场掌声雷动,五彩烟花瞬间绚烂了运动场的上空,筹备已久的军事战术表演、健美操表演、太极扇表演、舞蹈表演作为开幕式表演项目,用整齐划一的动作、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喝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愿我校运动健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祝愿我校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