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8-06 20:45:24

    8月5日晚,体育教学部召开《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线上专题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徐涛主持。

    首先,徐涛阐明了课程改革的目的、意义及总体目标,并从课程设置、课程结构、具体实施措施、教学要求等方面对课程改革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建强、人事处处长李向民和部分教师代表就课程组织、教学模式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各自观点和见解。

    最后,徐涛强调,希望全体教师明确当前课程改革的重要性和面临的形势及今后的目标、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合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教学模式,探索适合校情、学情的教学方法,形成向上向好的教学生态,推进课程改革落地有声、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