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9-03 08:29:14

    为确保疫情期间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由副主任徐涛主持,东西校区全体全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徐涛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内容,总结了部门暑期各项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稳步推进大二体育教学改革,确保教学质量;二是筹备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体育文化节等工作与活动;三是各运动队的选拔、训练与备赛。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上下一心、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鼓足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书记杜建强提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各项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