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7-30 00:00:00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盘点检视、明确方向,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体育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向民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书目内容,组织谈心谈话,并结合自身情况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徐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李向民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深入查摆剖析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大家一起谈心得、讲感悟,作检视、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向民指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希望全体党员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理论修养,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落脚到学史力行上,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扎实推进整改,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从严从实彻底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