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8-20 00:00:00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2021年8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民主持。

    首先,李向民宣读了学校关于《贯彻<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解读了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内容。他指出《条例》的修订,标志着我国高校党的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是我们党在发展和实践探索中的重要成果,我们必须紧密联系到我们的工作中,用实践去落实,要按照附件中任务清单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做到对标对表、细研细照、见行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向民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李向民强调,目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带头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助力联防联控、深入一线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条例》的学习与贯彻落实,同时增强防控意识,尽全力深入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供稿人:郭芳芳审核人: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