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灾后重建党员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8-26 00:00:00

    8月25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校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副校长陈君丽深入重建现场慰问指导。

    今夏郑州暴雨导致器材室进水,部分体育器材被浸泡损毁,体育场馆也受到了损坏。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迎难而上,顶着恶臭清淤泥,将器材室所有发霉器材物品搬到操场进行晾晒,集中体现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

    副校长陈君丽到现场详细了解灾后开展恢复工作的措施及进展情况后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临近开学季,做好学校灾后恢复工作刻不容缓,要迅速开展体育场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损坏的场地设施及时进行修复;二是要彻底清查受灾情况,查漏补缺,把开学所需体育器材补齐补全,确保学生开学正常开展体育活动;三是还要对洪水造成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消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四是希望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灾后恢复重建中来,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为开学做好准备。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采取务实措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此次灾后重建大家用实际行动突显了党员为民服务、勇于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