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8-29 00:00:00

    2021年8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民主持。

    首先,李向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他指出,讲话精神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快边境地区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八个方面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八项重点工作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随后部分党员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个人心得体会交流。

    周伟同志表示,西藏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基础设施加快完善,生态安全屏障进一步筑牢,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西藏实现持续稳定和快速发展是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贡献。

    马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体育教师,不仅要完成好教学任务,更要在课堂上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以及“老西藏”精神的宣传教育,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自己和学生更好地坚定信仰、坚定理想,努力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大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雨桐同志表示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西藏发展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只要跟中国共产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心协力,加强民族团结,我们就一定能够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李向民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通过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不竭动力、落实到具体的每一项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