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会议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9-09 00:00:00

    为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9月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通过在线视频开展了“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徐涛主持。

    此次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在十六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第九次、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暨总结保持中国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经过认真学习后马赛同志谈到,党的领导关于坚持艰苦奋斗的论述,语重心长、寓意深刻,我们要认真领会,贯彻实施,我们广大党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永不停步的前进。

    朱雨桐同志谈到,学习后我更加认识到进入新时代,我们党既要接受外部监督,更要发动自我监督,不仅要开展社会革命,而且要推进自我革命,这种自我革命是在党内思想领域进行的,这样才能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防止党的肌体僵化衰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