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11-09 00:00:00

    为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1月8日,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各二级院部发放配备的体育活动器材。

    根据前期实地调研,针对学生课余体育活动器材不足情况,体育教学部积极筹划为每个院部发放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器材,旨在为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创造条件,帮助学生加强课余体育锻炼。领取中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在课余时间主动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学史当力行”,体育教学部不仅为各二级院部发放体育活动器材,还完善了课余体育器材借还制度,力求满足学生课余体育活动需求。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切实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办实事。

    作者:郭芳芳通讯员:郭芳芳审核:李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