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体育场馆清洁消杀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者:郭芳芳  时间:  浏览:2022-03-24 11:23:52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室内和室外运动环境,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2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对东、西校区室内体育场馆和室外体育设施进行了卫生清洁与消杀

     

    在清洁消杀过程中,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先对乒乓球馆、网球馆、篮球场等进行了卫生清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随后消杀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严格按照消杀标准规范操作进行全方位细致消杀,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

    科学抗疫,积极应对,防患未然,责任担当!在今后工作中,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凝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