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冯志源  时间:  浏览:2022-04-12 16:48:55

    按照《中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准备,2022年4月12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建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杜建强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思路与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报告。接下来支部成员本着对党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杜建强、李向民、徐涛、周伟、李冲、卫欢欢、朱雨桐、林松、张敏、马赛、柴建勋、郭芳芳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己在2021年度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在批评过程中,大家不绕弯子,动真碰硬,被批评的同志耐心聆听,详细记录。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全体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综合分析,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登记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对照标准、对照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