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冯志源  时间:  浏览:2022-04-20 10:47:42

    4月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双创楼202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建强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工作实际,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明确其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

    会议第二项,杜建强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倡议全体教师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和国家保密法发展历程中涌现的事迹,提交讲述微视频,积极参与,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治观念。

    今后,支部将继续响应校党委号召,利用好河南党员教育网、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资源,进一步推进“十大战略”学习,把个人自学与支部学习结合起来,促使全体教师学有所长、术有专攻,以过硬本领肩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