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暨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6-25 00:00:00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乒乓球团体赛于5月中旬落下帷幕。郑州校区共有16支队伍参赛(男、女各8支),开封校区共有10支队伍参赛(男、女各5支)。

    赛场上队员们无不积极进取、全力以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获得郑州校区男子乒乓球团体赛前三名;商学院、护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获得郑州校区女子乒乓球团体赛前三名。信息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开封校区男子乒乓球团体赛前两名,信息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获得开封校区女子乒乓球团体赛前两名。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