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  浏览:2021-06-24 00:00:00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团队意识,促进我校各院、部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2021年3月30日,我校羽毛球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团体赛采用河南省“华光杯”羽毛球锦标赛团体比赛的竞赛规则,男、女团体均设置单打(一单)- 双打- 单打(二单)。郑州校区共有八个学院、部参赛,运动员人数共计80人;开封校区共有五个学院参赛,运动员人数共计50人。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此次羽毛球联赛于5月20日圆满结束。场上各个代表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本科部、机电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郑州校区男团前三名,商学院、护理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郑州校区女团前三名;制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开封校区男团前三名,制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开封校区女团前三名。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羽毛球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彰显着他们的风采!羽毛球团体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我校各院、部之间的沟通,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